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小机器人
发布日期: 2015-12-22 发布人:admin 查看次数: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日前,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东方名园在特色课程上又有新举措,推出“小机器人”课程,为在园孩子提供创意无限的机器人教育,旨在培养孩子的科学素养和创造力,促进幼儿全面而富有个性的发展

机器人专用教育器材,可以拼、走、动,千变万化,孩子们动手动脑,自由拼搭,创造出一个个不平凡的作品---“我的小机器人经过简单的刷卡编程,让机器人按照指令运动。看!孩子们多么兴奋、多么投入,成功啦!我的机器人走来啦!孩子们从中获得了成功感,增强了自信心。



 

 

附件:



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
版权所有: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   咨询电话:0519-68971867
管理后台   网址:dfmybaby.wjedu.net   苏ICP备10052206号-1
地址:常州市经开区云桂路(名桂坊公寓15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