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护航启新,有备而行 ——东方名园幼儿园接受经开区开学跑面调研
发布日期: 2024-02-22 发布人:jkqdfmyyey 查看次数:
 

1.jpg

2.jpg

4.jpg

3.jpg


6.jpg

mmexport1708498954104_edit_77794754308961.jpg

为深入了解幼儿园开学工作情况,促进幼儿园新学期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,2月21日上午,检查组一行莅临东方名园幼儿园进行开学跑面调研工作。

在执行园长冯闵亚的陪同下,检查对消防安全、食堂和食品安全、规范办学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。

检查组对幼儿园新学期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。认为幼儿园管理规范、保障到位、环境整洁、秩序井然。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。

园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,全面筑牢校园安全屏障,继续加强园所特色建设,不断提高各项管理工作水平,进一步提升园所内涵发展,为适龄幼儿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,共创幼儿园崭新篇章!

撰稿程昊苏


附件:



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
版权所有: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   咨询电话:0519-68971867
管理后台   网址:dfmybaby.wjedu.net   苏ICP备10052206号-1
地址:常州市经开区云桂路(名桂坊公寓15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