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“福龙迎新春 元宵嬉乐会”--东方名园幼儿园元宵节活动
发布日期: 2024-02-24 发布人:jkqdfmyyey 查看次数:
 

IMG_5308.JPG

IMG_5157.JPG

IMG_5231.JPG

IMG_5310.JPG

IMG_5314(20240226-083132).JPG

IMG_5318.JPG

微信图片_20240223122520.jpg

微信图片_20240223122643.jpg

2024年2月23日上午,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开展了“福龙迎新春 元宵嬉乐会”元宵节系列活动,一大早幼儿园里热闹非凡。

幼儿园的走廊上布满了漂亮的花灯,也挂上了好玩猜灯谜游戏,小朋友和爸爸妈妈玩的不亦乐乎。小剧场更是热闹,大班小朋友敲着鼓、舞着龙,为元宵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。还有每个班级的孩子都能参与的游园会活动:龙腾虎跃、出水福龙、投壶纳福、画龙点睛、快乐接龙、游龙戏珠、龙珠圆圆、汤圆滚滚、龙灯亮亮等游戏丰富多彩,更包含着满满的祝福。

本次的元宵节系列活动仪式感满满,幸福满满,自豪满满!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携手,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温馨、愉快的成长环境。
祝愿东方名园幼儿园的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撰稿人:戴晔)


附件:



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
版权所有: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   咨询电话:0519-68971867
管理后台   网址:dfmybaby.wjedu.net   苏ICP备10052206号-1
地址:常州市经开区云桂路(名桂坊公寓15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