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美德于心 付之于行 ——东方名园幼儿园美德月系列活动预告
发布日期: 2024-03-02 发布人:jkqdfmyyey 查看次数:
 

1.jpg

2.jpg

3.jpg

春暖花开的日子即将到来,三月的美好也接踵而至。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依托学雷锋日、三八妇女节、植树节等节日契机,开展“美德于心,付之于行”主题美德月系列活动。

一、学习雷锋好榜样

三月雷锋行,温暖似春风。雷锋精神如一缕春风,吹拂着中华大地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,我园“春风十里拂柳绿,雷锋精神润童心”学雷锋主题活动即将开展,快来加入我们吧!

二、了不起的她

   春行桃花开,听雨燕归来,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,我们迎来了女神节。东方名园的宝贝们在用自己的方式,为身边的“女神们”送上“节日专属”。

三、携春风值新绿

  三月初春微雨薄阳,万物萌芽。伴随着春天的款款而来,又到一年植树节。恰逢此时春意怡人,莫要辜负好时光,东方名园的宝贝们学习植物种植知识,懂得爱护环境的意义,激发热爱美好家园的情感。


撰稿张子怡


附件:



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
版权所有: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   咨询电话:0519-68971867
管理后台   网址:dfmybaby.wjedu.net   苏ICP备10052206号-1
地址:常州市经开区云桂路(名桂坊公寓15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