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学习雷锋好榜样——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美德月系列活动
发布日期: 2024-03-05 发布人:jkqdfmyyey 查看次数:
 

 

微信图片_20240304110911.jpg


微信图片_20240301075930.jpg


微信图片_20240304152139.jpg

微信图片_20240305154749.jpg




   阳春三月,东方名园幼儿园开展了“雷锋”主题系列活动。

周一的升旗仪式上,大班的孩子们向全园小朋友分享雷锋故事。同时,孩子们在老师的陪伴下,通过观看视频、听哥哥姐姐讲故事等活动,进一步了解、学习雷锋事迹。

在感受雷锋精神后,孩子们开始了自主做家务、大带小以及共同维护校园卫生等活动,大班的孩子们还在老师的陪伴下,来到社区进行宣讲雷锋的小志愿者活动,用自己的力量宣传雷锋精神、展示雷锋助人为乐的风采。东方名园的萌娃们从小事做起,从身边事做起,争做雷锋精神传承人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撰稿人:薛斐莲


附件:



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
版权所有: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   咨询电话:0519-68971867
管理后台   网址:dfmybaby.wjedu.net   苏ICP备10052206号-1
地址:常州市经开区云桂路(名桂坊公寓15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