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春暖花开,“植”得期待--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美德月系列活动
发布日期: 2024-03-12 发布人:jkqdfmyyey 查看次数:
 

3.JPG

2.JPG

1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2024年3月12日,恰逢植树节。

孩子们通过《“幼”上春山,“植”此青绿》的

国旗下讲话,开启了漫漫的春之序曲。

  孩子们收到了一份“时光礼物”。拆开神秘礼物——“万物生长”种子盲盒。种下属于自己的小期待。

通过动画视频、绘本故事等形式,孩子们知道了播种的步骤和方法。

在老师的带领下,孩子们认识了各种种植工具并学习正确的使用方法。

孩子们分工合作,齐心协力,有的开锄翻土,有的挥楸挖洞,有的弯腰播种、浇水……

期待的小种子即将破土而出……

我们的生活是一个期待加一个期待组成的……我们期待着每一个期待的实现。

撰稿:石舟


附件:



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

版权所有:常州经济开发区东方名园幼儿园   咨询电话:0519-68971867
管理后台   网址:dfmybaby.wjedu.net   苏ICP备10052206号-1
地址:常州市经开区云桂路(名桂坊公寓15号)